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良展興業
良善企業
用心發展

忠心面對事情,誠懇對待別人
精於專業技能,進化標準流程,
提升工作績效,完成方針目標
不斷創造新產品,改善舊產品,
以滿足客戶需求
PRODUCTION
生產流程
良展紗窗製造, 訂單確認後24小時出貨
良展紗窗製造生產流程: 顧客需求 → 專業判別 → 研發設計 → 生產製造 → 品質管理 → 出貨配送 → 永續服務 (橫向)
良展紗窗製造生產流程: 顧客需求 → 專業判別 → 研發設計 → 生產製造 → 品質管理 → 出貨配送 → 永續服務 (縱向)
CUSTOMIZE
產品客製化

各式機能紗窗紗門製造生產,以客戶的角度去設計

良展自1995年創立至今,累積了大量的摺疊紗門、隱形紗窗等機能紗窗門的製造技術,本公司的主旨便是提供能滿足客戶需求的紗窗紗門,不但進口各式各樣色號的鋁料與紗網材質,都是為了更接近各種消費者的需求。同時,也力求紗窗門的製造技術創新,讓生產出品的紗窗紗門能從細節解決使用者的不便。從小地方做起,從大方向著手,我們不只是生產製造紗窗紗門,更是提升你居家品質的好夥伴!

QUALITY
品質管理

進口紗窗鋁料品質嚴格監控,專注細節不許一絲瑕疵

從外進口高級原料,紗窗鋁料外框品質保證,堅固不易損壞;一一校對進貨紗窗外框顏色,確保鋁框無色偏。良展總是以戰戰兢兢的態度為客戶把管每一項材質檢驗,只為提供客戶最好的品質!

出貨前再次對紗窗進行檢驗,是我們對於顧客的保證

當紗窗紗門製造完成後,在出貨前,我們會再三檢查,確保顧客權益,也是良展對於自我的要求。通過品檢的紗門紗窗,會進行嚴實的包裝,以防紗窗在運送途中損壞。良展亦提供紗門紗窗得永續服務,讓客戶的紗窗用得實際、用得安心。

PATENT
創新發明

多項紗窗紗門機能專利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