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賀!良展榮獲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

良展興業有限公司榮獲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證書

恭喜良展專業機能紗門紗窗,台灣第一紗窗品牌,
榮獲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

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主辦的第17屆「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於日前頒發, 良展興業有限公司很榮幸的能榮獲此獎項,由本司總經理-黃仁才先生出席領獎。

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致力於專業領域之研發創新,鼓勵中小企業良性競爭以創新產品的價值與提升產業的形象,為台灣打造新的經濟優勢與創造高附加價值。因此,該協會頒發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給予其產品優良並具發展力之台灣企業,表彰其貢獻。這次,良展榮幸名列其中!

良展總經理黃仁才先生 作為代表領取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

頒獎典禮上,總經理黃仁才先生提到,良展目前在台灣紗窗業是領導品牌之一,也是各大建商及豪宅建案的紗窗產品首選,良展生產的紗窗紗門產品遍布全台各地。

在過去20多年,良展透過不斷的進步以追求產品品質與功能上的完美,不但致力於研發更具特色的新型紗門紗窗,也注重紗網材質的特殊功能性。良展在研發過程中,所使用的原料都是最新、最優質的,例如:瑞陽紗網可以防曬抗UV達五年以上;新產品GreenWeb防霾紗網不但具備透氣、透視、防塵、隔絕小黑蚊等紗窗基本功能,更可以有效降低PM2.5進入室內。良展的紗門紗窗可以提供每個客戶完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