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良展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

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將於7/20~7/28在烏日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來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不只買好房也要買好窗
良展GreenWeb防霾紗窗有效阻隔PM2.5!

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將於明天在烏日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
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號召約70家建商參展, 匯集近70個建案 , 讓民眾在精心安排的 「賞屋地圖」中能即時、多樣性的瀏覽各種房地產銷售個案。除了賞屋之外,也可以參加千萬豪宅、豪華轎車、百萬好禮週週抽、週週送等活動,各式百萬好禮摸彩品等民眾來抽獎帶回家!

良展長期以來與各大知名建商配合,參與過的豪宅建案不勝枚舉。我們也將於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設至攤位(攤位號碼:316),向民眾介紹我們的明星產品:GreenWeb防霾紗窗!

GreenWeb防霾紗窗來自德國K-SYSTEM,為德國KH集團旗下子公司

GreenWeb防霾紗窗來自德國K-SYSTEM,高透氣的紗網以靜電原理有效阻隔PM2.5、杜絕花粉與二手菸,紗窗密度高可防止小黑蚊入侵 !

GreenWeb防霾紗窗通過歐盟ECARF(歐洲防過敏基金會)、REACH法規認證,且擁有多項各種相關物性之檢測報告及1200小時耐候性(紫外線照射)實驗考驗。

GreenWeb防霾紗窗 - 通過歐洲多項檢測,是真正的綠色
良展GreenWeb防霾紗窗通過交通大學環工所驗證,對於小於PM2.5懸浮微粒的阻隔具有99.2%效率報告。

GreenWeb防霾紗窗也通過交通大學環工所驗證,對於小於PM2.5懸浮微粒的阻隔具有99.2%效率,取得更具公信力的認證!

  • 展覽名稱: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
  • 展覽日期:7/20(六) ~ 7/28(日)
  • 展覽地點:烏日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 攤位號碼:316

活動期間
現場訂購良展GreenWeb防霾紗窗
即贈雙人電影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