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在家自己換
EZslide
輕靜摺疊紗門

如何在家自己換紗門? 八步驟教你換輕靜摺疊紗門

家裡的紗門長期被開開關關,年久失修導致紗門老是脫軌、卡住或甚至變形壞掉嗎?請人來家裡換紗門不但要花一筆不小的費用,有可能還要耗時間等排工…難道我不能在家自己換紗門嗎?

當然可以!

只要使用良展的EZslide輕靜摺疊紗門只需要簡單的八個步驟,
就可以在家自己換紗門!

EZslide輕靜摺疊紗門從原廠出貨的時候內容物會有以下這些:

  • 1外框邊立
  • 2外框上邊
  • 3PVC軌道
  • 4紗網主體與外立 ※組合前請先將紗網主體與外立分開
  • 51號螺絲釘x8;2號螺絲釘x4
  • 6外框卡榫x2
  • 7門框裝飾鈣片x2
  • 8紗門把手x2
如何在家自己換紗門? – 輕靜摺疊紗門內容物與配件

-步驟一-

將紗門的門框上邊與外立用卡榫接合在一起。

-步驟二-

把另一側的紗門外框上邊與邊立用卡榫也接合起來。

-步驟三-

將接合起來的外框安裝至門框或牆面,
並且使用1號螺絲,依照原廠已預留的孔洞,在外立與上邊進行鎖固。

-步驟四-

使用1號螺絲在邊立上進行鎖固。
注意!由於邊立內藏磁鐵條,請將螺絲鎖固魚邊立的左側或右側。

-步驟五-

PVC軌道以外立中線為基準黏貼於地面上。

-步驟六-

將紗網主體的上端先安插進外框上邊內,
在把主體的尾端推入軌道後,將其扣於外立的八爪扣片上。

-步驟七-

先選擇適合的高度,將把手押進鋁料的把手溝槽裡,再以三秒膠固定。
注意!室內室外都要記得安裝!

-步驟八-

在外框上邊裝上裝飾蓋片。若蓋片大小有差異,亦可將裝飾蓋片經過手動摺去另一邊後再將其黏貼於外框上方。

如果安裝完成後有拉動不順暢的狀況發生,請檢察PVC軌道是否有歪斜。

EZslide輕靜摺疊紗門就這樣完成啦!是不是很簡單呢? 而且EZslide輕靜摺疊紗門不但好安裝,之後髒了要清洗也很方便,只需要將紗網主體拆下來去浴室沖洗就可以囉! 另外也可以搭配良展的GreenWeb紗網,防霾防塵防蚊三合一,易清潔及超耐用,讓你家的紗門升級到另一個檔次! 家裡的紗門壞了,別再等人來修了!馬上使用良展的線上估價系統下訂一扇紗門,自己動手為心愛的家換紗門吧!

如果你對於上面怎麼換紗門的步驟還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搭配以下的影片一起執行,讓你更清楚如何自己動手換紗門:

其他產品